2011年8月3日

2011 康揚經銷夥伴維修營

首先 感謝所有來參加的經銷夥伴,大家的熱切回應,讓我們的活動能順利完成,也讓我們有機會與幽默風趣的楊忠一主任互動、交流!

課程首先進行手動輪椅零件介紹,原本枯燥乏味的零件,在【首席維修師】旺仔妙語如珠之下,每個都有趣了起來,雖然微小但對使用者的安全及舒適性都意義重大、價值非凡!


會中,經銷夥伴的熱情回應,讓現場的氣氛熱絡不已,許多案例、經驗的分享,補足了市場端的資訊闕漏,讓整個活動的充實性更加提升!











維修實作,大家都躍躍欲試,相當踴躍,藉由實作的操練,轉化腦中的記憶成為"技藝",有能力處理日常簡易的維修!詳盡的電動產品交車訓練,讓服務更加完整;代步車的故障排除,讓突發事件更快速地得到正確的解決!藉由這些訓練,讓經銷夥伴能提供輪椅使用者更即時、貼心的優質服務!

如何挑選正確行動輔具】是目前急需推廣的知識,因為不適合的輪椅所造成的二次傷害,往往使得復原之路更加崎嶇難行;感謝台北輔具中心 楊忠一主任提供這方面的知識傳承,讓經銷夥伴能協助使用者選擇更適合的輔具,讓整個內容更佳完整。




特別版午餐:為舟車勞頓趕來的中南部經銷夥伴準備美味的嘉義美食"雞肉飯"!


最後,再次感謝所有康揚經銷夥伴的參與,更感謝過程中的不吝賜教以及經驗的交流!未來我們將策劃相關的進階課程,屆時期待各位的蒞臨!

經銷夥伴參與名單 請上【康揚輔具 官方網站】觀看
更多照片 請上 "康揚輔具 臉書粉絲團" 【2011 康揚經銷夥伴維修營-台北場】/
2011 康揚經銷夥伴維修營-嘉義場】中觀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