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1日

全方位「5步+14檢」,專家告訴你輪椅如何坐得安心


輪椅是陪伴家中長輩、及行動不便朋友們的好夥伴,在生活中它就像坐騎一樣,無論是吃飯、排泄護理、外出行動、室內休息、或進出醫療院所都可能伴隨著乘坐者。但也因為需要長期接觸,在未清潔消毒的情形下,有可能孳生各種病菌,進而造成身體上的不適或病症感染,實為不可輕忽的環節。

【為最愛家人的輪椅改頭換面!】

受到使用時間及外在環境影響,輪椅中可能潛藏著不少我們看不見的病菌 ,為了乘坐者的安全及健康,也讓照護者能夠放心,就讓您的輪椅離家出走一下,讓康揚原廠的專業人士們,洗淨輪椅的污垢泥濘、病消滅無形病菌,全方位的為它好好消毒清潔一番!

圖取自蘋果日報20170407報導(點我參考連結)

【原廠5大清潔消毒步驟、14項安全檢查保養大公開

原廠全車5大清潔消毒步驟:
  1. 第一步:前後輪拆卸清潔,透過原裝德國進口潤滑油進行保養,深入每個死角,非一般表面擦拭清潔
  2. 第二步:將座椅、背墊拆下後,以中性環保洗潔劑清洗,清除異味並仔細消毒,不傷害材質,洗淨後布料透氣,不造成皮膚刺激過敏 
  3. 第三步:車軸骨架透過高壓蒸氣,針對細部進行深層消毒清潔,蒸氣消毒洗淨不傷車體,請有效清除塵蟎等過敏源
  4. 第四步:全車進行黃金盾®清潔抗菌,長效抗菌除異味,其抗菌成份通過美國及歐盟認證,可達抗菌、抑臭、防霉三大重點
  5. 第五步:原廠專業技師全車檢測,如各部件安全檢查、輪胎皮清潔保養、剎車調校、車軸螺絲檢查等服務

原廠全車14項安全檢查保養:


【輪椅清潔三部曲:輪椅可以有多髒?】

【輪椅清潔三部曲:深度拆解】

【輪椅清潔三部曲:清潔健檢】


【為了最愛的家人或自己,每三個月進行一次全方位清潔消毒!

日常使用時,透過初步的清潔方式,就能維持輪椅的基本使用及美觀 (簡單四步驟可參考前文:病菌溫床??輪椅絕不能輕忽這件事)。

保養輪椅,其實也可以想像成保養汽車。汽車除了偶爾必須更換機油、美容打蠟維持亮麗外觀,也要定期回廠,請專業技師進行全方位保養健診,才能維持行車的安全及順暢。

輪椅也是一樣,為了維護乘坐者的舒適及安全,康揚團隊專業技師們首創5大清潔消毒步驟、加上14項原廠檢查保養,為您的輪椅仔細消毒清潔保養健診,讓最愛的家人或自己,透過最專業的全方位清潔消毒,得到全方位保護。

全方面消毒清潔預約流程:
  1. 來電預約
  2. 到府收件
  3. 回廠清潔
  4. 車到付款
【回廠專線】0800-5221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