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6日

【天下經濟論壇】樂於分享、放眼全球,讓30年的康揚更加茁壯

康揚投身行動輔具領域邁入第30年,「豐富每一位行動不便朋友的生活」是創立的初衷,「好的輪椅,好在適配」更是不斷堅持的理念。行之有年的「康揚樂活日」,透過電影院、音樂會、歌劇院等方式,帶給使用者歡笑,更將歡樂散播到泰國、印尼同步舉辦。



















正因這樣的初衷與理念,我們明白視野不該侷限於台灣,而是要將眼光放眼全球,仿效歐美日先進國家,在產品研發上琢磨,聆聽使用者需求,不追求最好,但專注於做得更好。面對不同市場,我們洞察各種數據背後隱藏的細節,讓數字說話,並在其中學習失敗經驗而持續累積戰力。因地而制宜,把對的產品,交給對的使用者。

樂於分享,是康揚企業的核心價值之一。對於內部企業文化,我們鼓勵員工分享在不同市場開拓的經驗,無論成功或失敗,都是尤其珍貴的資產,甚至能讓我們在產品研發上得到意想不到的啟發。



















而在不同領域的論壇中,我們也從不吝於分享產品、或市場開發的歷程,除能吸引更多認同康揚品牌理念的國際人才加入團隊,也期許這樣的經驗分享,能幫助更多台灣品牌找到正確的方向與方式,立足台灣、放眼全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7天下雜誌經濟論壇,更多內容敬請詳閱: